磕陆海上头的小号

早恋 3

日常短小AND日常烂尾

结尾留了悬念,可以算作开放式结局。请大家不要打我。

还有,我回来啦!

-------

海云帆看着欧阳商追着自家大哥的脚步离开,大概明白位的什么。

先前海天阔一度闭门不出,原来说带男友回来的事情也再没提过,现在看来那个男友就是王陆的大伯了。王陆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海云帆低头沉思的模样,上前后极其顺手是就搂上了海云帆的腰。

“小海想什么呢?”

海云帆闻着身后人的味道,知道是王陆也就任由他搂着:“在想,我们两家还挺有缘分的。”

“是吗?”

海天阔撑着一口气快步回了车里,一坐上车整个人就泄了气一般,趴在方向盘上。

”欧阳商,你为什么还有出现在我面前。“

似乎是上天准备回答他的问题,车窗外有人敲着玻璃,海天阔抬头看去,来人正是欧阳商。

”阿阔,我们谈谈吧。“

海天阔满脸疲倦,沉默了半天,摇下窗户:“上车吧。”

欧阳商不怕别的,就怕海天阔正在气头上,不肯听他的任何解释,听见海天阔让他上车,心里舒了一口气。

“说吧。”海天阔揉了揉眉心,“欧阳商,让我听听你所谓的理由,然后我们也做个了断吧。”

“我原来并不想这么早告诉你。”欧阳商看着海天阔,满脸心疼,“但是好像我再不说,我就真的失去你了。我也不想让我们两个人变成什么狗血偶像剧,我不说,你不说,最后错过。”

海天阔闭着眼,没有接话。

欧阳商转身看着前面:”我知道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告诉任何人,这样可能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。我原来以为你是不在意这些的,你和我说了分手以后我才知道,这种事情没有人会不在意。是我做错了。”

“欧阳商,你现在说这一大堆话,就是来告诉我你知道错了吗?”

“不是。在你和我分手的前一天,我正准备带你回家。同性相恋的事情,哪怕现在通过了法案,依旧没有几对有那么大的勇气告诉全世界,我没有做好准备,让你失望了,这是我的错,我不否认。当时王舞喜欢上了风铃,犹豫了好久,她从小和我一起长大,虽然是名义上的兄妹,可到底没有血缘关系。在她发觉喜欢上风铃以前,她一度觉得自己是喜欢我的。“

“是吗?“海天阔淡淡道,”难怪当时王舞似乎对我特别不喜。”

“在我们分手之前我想去找你,想向你求婚,可是那个时候,王舞出了车祸。”欧阳商深吸一口气,”我没有办法扔下她,我一直不告诉你的原因不过是因为王舞。你别说在我心里王舞比你重要,在我心里,没人比你更重要。后来,你就和我分了手。”

“因为那段时间你对我冷淡很多,欧阳商,我没有安全感。我们的交往本来就没有公开,我甚至感觉不到我们除了接吻上床以外,和普通兄弟有什么区别!“

”是我的错,没有让你有足够的安全感。我知道错了,那么现在......”欧阳商顿了顿,“海天阔,我可以重新追求你吗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